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拳拳爱心.温暖贫困山区老人

发布时间:2019-06-20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18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联合社来宾市委赴忻城县红渡镇敬老院开展“拳拳爱心.温暖贫困山区老人”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传递爱心送温暖而开展的一次社会服务活动。据了解,忻城县是广西国定贫困县,贫困发生率超过30%,2019年是该县脱贫摘帽年,红渡镇敬老院目前在院老人有21人,全部为孤寡老人。慰问活动中,区市慰问小组给敬老院赠送了一台洗衣机,为老人送去了衣物、面条和牙膏、洗衣粉、香皂、沐浴露、洗发水等日常用品,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暧暖的礼品和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赖定凡、社会服务部部长冯贻杰,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来宾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副主委张蕾等参加本次活动。慰问活动得到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