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践教学点在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社员之家”挂牌

发布时间:2019-07-05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27日上午,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路遥带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到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社员之家”现场教学并举行“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践教学点”挂牌仪式。中共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江、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刘燕主委、钦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廖坚等参加活动。
  邓路遥在挂牌仪式中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及各有关单位给予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践教学点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家”活动基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基层组织活动。
  刘燕主持仪式,她代表社钦州市委对社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到来表示欢迎。九三学社钦州市委“社员之家”经过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多次考察评估,正式被选定为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基层组织家”校外教学活动基地。通过此次“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践教学点”挂牌,将社钦州市委营造一个“基层组织家”的氛围,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挂牌仪式结束后,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举行现场教学。社市委工程支社副主委潘彩进代表工程支社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主题探讨,相互学习了各民主党派的先进经验,对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