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邕举办青年社员中共党史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分享会.JPG

5月1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举办"新征程  同心行"青年社员中共党史学习分享会。

剪影小.jpg

分享会上,青年社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生活、讲情感情操、聊理想信念。他们从南湖红船精神谈九三学社初心使命,从革命歌曲忆中国革命历史,从桥梁建设讲九三先贤科学精神,从红色故事悟家国情怀,从科学精神树强国之梦,从边疆小渔村发展论乡村振兴战略。激昂的情感,铿锵的语言,感人的革命故事,有趣的互动问答,他们学习中共党史,弘扬九三学社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社区委青工委委员,全区青年骨干社员、新社员、入社积极分子,以及社区委、南宁市委机关干部共11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