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社员培训班在玉林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开班仪式.jpg

加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骨干社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10月23-27日,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暨骨干社员培训班在中共玉林市委党校举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学习要求。

葛春啟.jpg

葛春啟高度赞赏中共玉林市委党校对这次培训班的重视,感谢中共玉林市委党校为这次培训班提供的细心服务和课程上的精心安排。他强调了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老师讲授的内容,遵守学校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安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能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水平,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林宝强.jpg

中共玉林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宝强介绍了玉林市经济社会及中共玉林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

授课.jpg

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中共玉林市委党校老师专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理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当前经济社会形式分析等。全体学员还到北流市新圩镇河村司马第西埌镇木棉村福绵区五彩田园进行“乡村振兴战略的玉林实践”、“聚力田园风光打造田园都市”现场教学。在这些教学点,学员们领略到玉林市在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过程中,因地制宜建设、各具特色,特别注重传统文化建设,努力将“精神基因”根植于村民心中,示范点建成宜居美丽乡村村民的“精神家园”,留住乡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社员,以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专职干部等近8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