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撰稿人:九三学社钦州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钦州活动1.png

11月21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联合广西钦州松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医务专家到钦北区那蒙镇开展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及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助力那蒙镇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来自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钦州市妇幼保健院、康美口腔诊部、钦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耳鼻喉科、外科、口腔科、疾病预防的社内医务专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仔细询问群众身体状况,认真查看病情、了解病症,提出治疗建议,并详细耐心回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当天,医务专家先后为300多位群众免费提供诊疗方案并给接受诊疗的群众发放了近15000元的非处方药品,同时发放了趣味科普健康生活手册、疾病防治小常识、各类健康保健宣传资料近1000套,将国家的政策向群众进行了健康宣传,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扩大群众知晓面。

钦州活动2.png

接受义诊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的这次义诊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大医院医疗专家的服务。通过专家的诊疗,他们对日常疾病预防和诊疗有了更深的认识。

每年“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九三学社钦州市委都开展义诊和科普宣传活动,目的就是要发挥九三学社医疗界的技术优势,宣传普及健康医学知识,努力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