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贺州市26名九三学社社员担任新一届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15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社贺州市委政协委员参加政协贺州五届一次会议积极履职尽责.jpg

 

10月11日和13日,贺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和贺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开幕。贺州市共有26名社员担任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会。其中,市人大代表3人,市政协委员12人。八步区人大代表1人(副主任1人),政协委员6人(常委3人);平桂区人大代表1人,政协委员3人(副主席1人)。

在贺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社贺州市委提交1件集体提案《关于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更好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建议》,担任市政协委员的社员提交委员提案3件。社贺州市委主委冯亮、副主委柳吉威在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联组讨大会分别论作口头发言。社员林家贤就如何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更好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接受了专题采访。(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