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直属支社、平桂支社联合举办学习中共贺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撰稿人:九三学社贺州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贺州市直属支社、平桂支社联合举办学习中共贺州市委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座谈会。社贺州市委主委黄文炎,副主委李光森、柳吉威,两支社全体社员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贺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贺州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意见》部分章节。通报了社贺州市委2020年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和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黄文炎指出,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中共贺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学习任务。他要求,大家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发挥优势,为贺州市委赶超跨越、开创新局奉献自己的力量;要求大家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参加社市委换届大会,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