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18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邕江宾馆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在邕500多名社员欢聚一堂,共新春,共话国是。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茶话会并讲话。DSC06547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0119164429_副本.jpg 
  李彬代表社区委向参加茶话会的人员及全区社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李彬指出,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改善民生等难点重点问题惜时勤业创新突破,取得佳绩李彬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文件精神,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市级组织和区直支社换届工作,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调研献策,担当实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DSC06627_副本.jpgDSC06628_副本.jpg

茶话会上,大家观看了九三学社中央2019年走近九三楷模》专题片。社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大家用舞蹈演绎壮乡之美,用诗词表达九三学社情怀,用歌声唱响美好生活。国家一级演员廖鸿飞以其深厚的唱功深情高歌《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获得如雷掌声,全体人员手摇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DSC06695_副本.jpgDSC07039_副本.jpgDSC07596_副本.jpgDSC07644_副本.jpg
    茶话会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主持。副主委彭健铭、蔡敢为、退休老领导参加茶话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胡偕应邀出席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