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葛春啟:要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发布时间:2020-05-22 撰稿人:梁小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剑桥.png

5月21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率队到南宁市江南区剑桥实验学校就民办学校复学防疫等情况进行调研,了解民办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民办教育发展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社员、剑桥实验学校董事长梁小英向葛春啟一行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学校的复学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葛春啟充分肯定了剑桥实验学校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并对学校为促进江南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对学校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葛春啟表示,社区委将通过各种渠道反映,广泛动员广大社员参与民办教育事业,争取民办学校发展政策支持,解决民办教育存在困难。葛春啟强调,教师是辛勤的园丁,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剑桥实验学校要在强基础、稳定的前提下求更长远的发展。不管学校存在任何困难,当前,都要时刻绷紧做好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努力把剑桥实验学校办成让社会满意的学校。

社区委宣传部部长庞建辉、社会服务部负责人陈浩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