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5-22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22日上午9时,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并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次全国两会的召开备受关注,大家边听边看,认真领悟,并不时做好相关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在篇幅和内容上进行了大幅度的精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绩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今年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大家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上来,落实到行动中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