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卢能干走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0-08-03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会场.jpg

7月3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卢能干率队到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走访,就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民主党派实训室(九三学社)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路遥参加座谈。

卢能干说,非常感谢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长期以来对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特别是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在争创国内一流社院建设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希望,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的建设,共同努力把民主党派实训室(九三学社)建设好、使用好。

葛春啟说,卢能干书记一行到九三学社机关走访,为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搭建好了桥梁。葛春啟表示,建设民主党派实训室(九三学社)是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的重大创新,也是展示九三学社组织的重要平台,更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的责任和义务。他要求,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的沟通交流,高质量完成民主党派实训室(九三学社)建设的协助工作。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