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举办2020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撰稿人:九三学社桂林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15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举办2020年骨干社员培训班。社广西区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罗筱宁应邀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骨干社员培训是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加强社员政治思想教育,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他希望,社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上,罗筱宁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的经验,分享了提案选题、调研、写作的方法,并详细剖析了各基层组织提交的提案,指出每篇提案的亮点及不足。卢全喜根据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桂林中玮律师事务所主任赵能晶讲解《民法典》,重点讲解这一法典对未来我国法律体系和人民日常生活中可能带来的变化。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副主委梁士楚,常委黄志琼、张伟林、胡占文、韦征及桂林市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骨干社员及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