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南宁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1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18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南宁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共南宁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面临的新形势和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南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紧紧围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扩大内需、乡村振兴、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特别是突出创新驱动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科技界别特色,做到凝聚共识与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