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会议.JPG

2月1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彬.JPG

李彬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认真落实社区委工作部署,团结协作,各项社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就如何做好2021年工作,李彬要求,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要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履职工作;要结合社区委、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推进社组织人才队伍建设;要着力提高机关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升机关工作效能,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机关建设。

会上,李彬与大家互相拜年,互致新春祝福。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加强信息工作等进行研讨。

会议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主持。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