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集中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日前,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召开骨干社员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强大精神动力。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主持会议,副主委廖建山、苏春蓉、杨海翔,社南宁市委常委、骨干社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开创性地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地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深刻领会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历史意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九三学社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科技特色,围绕市十三届党代会提出的“六个全面提质”,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为助力南宁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谱写南宁九三新篇章。(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