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钟文干到民主党派玉林市委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7 撰稿人:刘勋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0年3月13日上午,中共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到民主党派玉林市委机关进行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委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 

会上,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主委徐建伟介绍了社市委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工作计划。

钟文干对各民主党派玉林市委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各民主党派响应号召,发动广大成员捐款捐物,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给予高度评价,并请转达他对各民主党派医卫战线成员不顾安危,坚持奋战防控一线的诚挚敬意和慰问。

钟文干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保持多党合作事业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增强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中共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赖耿、各民主党派主委及专职副主委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