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课题成果获得肯定

发布时间:2020-03-11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中共钦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韩流通报了2018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课题调研成果转化落实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汇报了2019年课题调研成果。

刘燕主委代表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作钦州市发展飞地经济对策研究课题汇报课题调研成果获得了市委领导调研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肯定

2018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课题调研成果落实情况通报中九三学社钦州市突破钦州高新区发展瓶颈问题方面提出建议获得采纳,成果转化落实到三个方面:一是为政府出台推动飞地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提供参考,推动对平台经济等重点飞地经济项目的引进、扶持力度,将重点飞地经济项目注册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使其在享受飞地经济优惠政策的同时享受钦州港片区优惠政策及服务红利。二是助推了招商引资工作,以钦州华为小镇为依托,将上海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开展大数据、高端装备制造等专题招商活动成功引进了上海泛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京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互联网服务企业,与上海柚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建设移动办公平台、智慧医疗工程、“能源云”平台,进一步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三是助力加大与发达地区科技合作力度积极向自治区申报“慧聚钦州 智领未来”钦州华为数字小镇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着力引进一批领军型创业人才和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