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许莉出席广西民营经济发展合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撰稿人:陈浩悦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03153255.jpg

为共享广西发展新机遇,建设壮美广西、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探寻广西合作发展新商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广西驻北京办事处、北京广西企业商会8月31日共同在北京召开广西民营经济发展合作会议。会议以“共享广西发展新机遇,共同助力‘六稳’‘六保’”为主题,深入开展投资推介、对接洽谈、项目签约、见面招商等系列活动。受邀的近百名知名民营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同探寻广西合作发展的新商机,助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绍川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京办、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作重大项目和重大政策推介。

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请求,在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支持下,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东方华盖股权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阳光嘉诚投资创始人许莉出席会议并做主题发言。会上许莉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方向、投资项目建设成果以及获评最具成长性投资机构等基本情况,在今后对广西投资意愿和打算方面谈了几点设想:一是关于基金投资方面,可以引入社会资本,与广西政府引导基金合作,投资助力广西本地的创新企业快速成长;同时积极引入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落地广西,借助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机遇,加速拟上市公司培育,助力已上市公司升级,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赛道。二是加强与已落地或拟投资广西的投资企业进行合作,推进教育、文旅体、科技互联网、5G新基建等产业投资合作,为助力广西发展办一点实事。

会议现场签定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等5个项目,总投资76亿元人民币;现场深入洽谈对接43个项目取得积极成效,意向投资350多亿元;110多家民营企业表示近期组团赴广西进行深入投资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