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赴锦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撰稿人:刘潇潇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信息: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赴锦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jpg

 

11月5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联合江南区委统战部、南宁南安商会到江南区江西镇锦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江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志恩,江南区政协常委、南宁南安商会名誉会长杨培榕,南宁南安商会党支部书记傅建社及南安商会部分企业家参加调研活动。

锦江村是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与南宁南安商会结对共建南宁市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的示范村。座谈会上,锦江村村委副主任覃祖武介绍了锦江村的基本村情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发展谋划。南宁南安商会企业家积极围绕锦江村的发展资源开展沟通了解。廖建山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的情况,表示将积极动员社内外力量,积极利用和搭建各种平台,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和智力优势,围绕科技创新、人才振兴等开展帮扶,同时力所能及的开展科技下乡、医疗下乡等服务活动,积极为锦江村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助推锦江村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信息: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赴锦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2.jpg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实地查看了锦江村村容村貌、道路环境整治情况,现场询问了村内产业发展情况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实地调研了锦江村与商会企业合作发展基础资源,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初步谋划。(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