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6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在桂林电影院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出席并讲话,近160名社员参加活动。

卢全喜指出,我们要牢记历史,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他希望广大社员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政治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积极履行职责,承担社会责任。

社员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电影重现了长津湖战役的历史,展现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是对社员的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社员们观影后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诠释了爱国与奉献,牺牲与担当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深深被影片中所展现的血色军魂所感染,也坚定了大家不忘历史,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国家的科技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