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6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4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高级法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戴红兵,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朱惠英分别传达“两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主持。

 

 

会上,朱惠英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宪法修正案情况以及广西代表团的履职情况,戴红兵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两院报告和监察法有关精神,李彬传达了政府工作报告及机构改革主要精神。
  李彬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李彬要求,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两会”文件,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贯彻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等有机结合起来,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不断凝聚政治共识;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着眼广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工程,协助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社广西区委常委,在邕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邕社广西区委委员,区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广西区委、各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共120人参加会议。

新闻视频链接:http://news.gxtv.cn/201803/news_2005056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