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19年度理论研究课题招投标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09 撰稿人:罗筱宁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公布2019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中标课题报告评审结果,标志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经评审小组评定,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刘星毅负责的《当代社会阶层结构变化对九三学社的影响研究》、九三学社钦州市委黎茂昌负责的《基于“四新”理念的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模式研究》课题报告被评为优秀成果一等奖;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刘潇潇负责的《九三学社组织文化建设研究——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为例》、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卢全喜负责的《新时代参政党面临的新问题研究——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为例》课题报告被评为优秀成果二等奖。

今年,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学习借鉴九三学社中央的经验,根据《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理论研究课题招投标及论文评比奖励办法》,首次以课题招投标的形式开展参政党理论研究。年初,下发通知广泛招标。之后,从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抽出5名研究员组成评审小组,对投标书进行审查,确定立项。课题结项后,评审小组依据课题成果质量进行评奖。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依据不同的奖次,给予相应的课题经费支持。课题招投标活动较好地整合了研究力量,为提高参政党理论研究水平,推动工作创新,推进自身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