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20331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jpg

 

3月31日,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副主委、监督委主任谭凡民主持会议。监督委副主任唐英,委员李海天,庞棉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

谭凡民总结2021年监督委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社市委监督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并与当前开展的“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四个纪要的有关要求,加强工作研究、进一步统筹谋划,推动社内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监督委成员围绕2022年工作目标逐一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