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铁中心医院支社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6 撰稿人:赵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2019年底开始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持续数月,给全国各个行业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柳州作为五大汽车城之一,制造业也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为助力复工复产,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迅速组建了一只强大的健康顾问团队,免费为全市各大工厂、企事业单位等提供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助力复工复产。社员赵勇、张中兴等作为顾问团专家组成员,深入全市多个单位进行相关培训工作。柳铁张中兴在培训.png

张中兴在柳州航盛科技有限公司培训

3月3日,张中兴副主任医师一行赴柳州航盛科技有限公司为员工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护等进行培训。柳州航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制造以及销售汽车视听娱乐系统、车身控制系统和汽车组合仪表等电子产品的高科技企业,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是国内主要商用车车桥专业制造商,现年生产规模50万根前、后桥总成,几乎涵盖所有商用车用桥,配套服务郑州宇通、比亚迪客车、桂林大宇、青年客车等国内主流客车厂,其产品已随整车出口或直接出口至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3月4日,赵勇主任医师一行赴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为员工进行防护知识相关培训。

柳铁赵勇在培训.png

赵勇在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培训


赵勇、张中兴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做贡献,是他们作为医护人员的职责,也是作为一个九三学社社员的职责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