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江南支社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撰稿人:苏丽萍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21日,九三学社南宁市江南支社委员会组织社员在南宁饭店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中共江南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波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南宁市江南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委员7名。其中,杨华当选为主委;朱玉涛、张盛、欧阳子健当选为副主委;罗革当选为组织委员;郑松慧、苏丽萍当选为宣传委员。

梁鸿要求,新一届江南支社领导班子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掘发挥深厚底蕴,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精心履职尽责,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再创佳绩。

李海波充分肯定江南支社第八届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江南支社顺利完成政治交接表示祝贺。同时,就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华代表新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抓好组织建设,力争参政议政工作新突破,为社会服务创立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