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积极参与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撰稿人:陈虎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良庆.jpg

为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贯彻落实良庆区党委参与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治提升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助推良庆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4日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组织4名骨干社员走进玉洞街道办平乐村征地拆迁4号临时安置点,与良庆区政协一道,共同开展创建文明城,政协在行动卫生大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员手持钳子、铲,针对该临时安置点便民市场周边卫生死角存在的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对墙角、地面、灌木丛等清理困难的地方分工进行,稳步推进。所到之处,所有的白色垃圾、塑料瓶,纸屑等都被彻底清理。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积极响应良庆区党委政府、政协和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会的号召,先后组织社员80余人次参加各项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