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在政协西乡塘区三届六次会议上认真履职

发布时间:2021-02-02 撰稿人:雍展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27-28日,政协西乡塘区三届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担任政协委员的九三学社西乡塘区委员会社员黄武杰等9人参加会议。 

各位委员始终坚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导向,牢固树立“一线”意识,深入基层调研,认真履职,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西乡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社员sh黄武杰代表西乡塘区政协农业委作了题为《西乡塘区富硒农业发展调研报告》的报告。

会议对城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三届四次会议的优秀提案、优秀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民主监督员和40名扶贫、献爱心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黄武杰等5名社员荣获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马培容等5名社员荣获提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黄武杰被评为优秀民主监督员,《关于在西乡塘区开设大型农资综合交易中心市场的建议》等7件提案荣获优秀提案奖。

担任政协委员的社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奋力谱写西乡塘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