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医疗支社、银海区支社联合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1年11月23日,九三学社北海市医疗支社、银海区支社联合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北海市医疗支社、银海区支社联合开展专题学习座谈活动。受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主委蒋兆娟委托,社北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胤强做主题宣讲。会议由银海区支社主委黄秀明主持。

李胤强带领支社社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革命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相结合等多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解读。

会上,社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医疗支社主委林绍侠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为医疗支社和北海市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银海区支社主委黄秀明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银海区支社不断向好向快发展,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双向发力,双岗履职,奋力谱写北海市银海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老社员姚成华说,全会的总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社员,也要积极学习,发挥余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