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直中心支社、桃源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jpg

12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区直中心支社、桃源支社分别召开换届会议。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参加选举投票。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中心支社李金健当选为主委,陈浩悦、王勃、方黛妮当选为副主委,阮春雄、朱倩倩、王玥璎当选为委员。桃源支社陆云当选为主委,何华、朱景琳当选为副主委,赖正直、杨程当选为委员。

3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讲话.jpg

李彬对两个支社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加强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结社员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广大社员相互支持、共同努力,积极参与社务活动,不断提升社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要为社区委换届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2022年是社区委的换届之年,这是全区社员、社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社员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配合做好下一届社区委委员、代表大会代表人选的推荐工作。

4中心支社新当选主委李金健发言.jpg


5桃源支社新当选主委陆云表态发言.jpg

李金健、陆云分别代表中心支社、桃源支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参政议政、组织活动、服务社员等方面下功夫,带领支社社员聚焦社区委工作重心做好各项工作。

1.jpg


桃源支社_副本.jpg

活动当天,中心支社和桃源支社的社员还参观了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项目指挥中心文化展厅、5G智慧工地平台,实地察看现场施工进度。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GTC)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贤民为大家介绍GTC项目功能定位、建设投资规模以及规划-建设-运营协调机制管理等。GTC项目是广西现代交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把南宁机场打造成为面向东盟门户枢纽机场,积极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具有战略意义。

6社员开展参观考察活动.jpg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组织部副部长吴娟到会指导换届工作。(陈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