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02 撰稿人:邓华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1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等一行3人前往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专访座谈活动。中共江南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闫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唐成岩及九三学社南宁市江南支社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梁鸿对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江南区统战部多年来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开展工作表示感谢。梁鸿指出,在九三学社南宁市委30年的成长发展历程中,每一个进步、每一项荣誉的取得,都离不开社员的无私奉献和社员所在单位、城区党组织的鼎力支持。目前,九三学社南宁市江南支社在第二人民医院有11名社员,他们在本职岗位上是单位的业务骨干,在党派岗位也成长为社务骨干,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希望江南区统战部加强对九三学社江南支社的指导和引领,进一步促进江南支社各项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
  闫钢就医院概况、文化建设、统战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说,医院党委以增强民主党派干部职工归属感委切入口,大力培育医院“家”文化,念好民主协商“三字诀”,促进民主党派干部在思想上共振、行动上共进、情感上共鸣,有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对在医院的九三社员工作业绩、思想状况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就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李海波表示,中共江南区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的开展,关心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在人才推荐、经费保障、活动场所等方面大力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党派工作,把江南区的多党合作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活动有序有效开展,了解九三学社社员在本职岗位上的思想状况和履职情况,加强与社员所在单位、所在城区党组织沟通联系,争取单位、城区党组织对九三学社工作开展的支持,九三学社南宁市委自6月份开始,开展“访基层·筑同心”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