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农科中心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3 撰稿人:卢景润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九三学社桂林市农科中心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9月14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支社换届选举会议在桂林市农科中心举行。中共桂林市农业科学研究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秦义勇,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钱城臣出席会议。

会上,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刘红玉继任主委,蒋晓丹、蒋振华任副主委。

钱城臣对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和社中央十二大精神,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大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中共各级党组织的沟通与联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尽早进入角色,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职责,扎实做好各项社务工作的顺利交接。

秦义勇对农科中心支社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和全体社员重任在肩、使命在前,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履职尽责,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科技服务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塑造支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刘红玉代表新任支社委员会表态,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和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农科中心党总支、雁山区委统战部沟通交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新社员发展,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更好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图:刘红玉|文:卢景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