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支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13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7日,九三学社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副主委舒英杰、九三学社北海市监督委员会委员陈洪伟出席会议。

11月7日,九三学社北海市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支社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 (1)_副本

舒英杰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做了换届动员,进一步强调基层组织换届的注意事项和工作纪律,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稳妥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支社第二届主委袁泉作五年工作总结,回顾了支社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和社员岗位建功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会上,经民主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支社第三届委员会。袁泉连任支社主委,陆少敏、伍燕连任支社副主委,李新荣、田佳雨连任支社委员。

获得连任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做好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等社务工作,不断推动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傅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