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广西首家电商平台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挂牌社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02 撰稿人: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大数据支社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7月29日,由自治区市场监督局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知识产权保护走进电商平台”主题活动在南宁举办。

活动主要内容为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部署,宣传贯彻《电子商务平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国家标准,确立广西区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并为电子商务领域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挂牌。由九三学社社员严茂军创办的广西北部湾在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设立的维权援助工作站作为广西首家服务于电商平台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02113430.jpg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自贸区南宁片区新经济发展局、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等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02113437.jpg


九三学社社员、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黄瀛在此次活动中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南宁市市场监管局、中国(广西)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南宁分中心参会代表;阿里巴巴、美团、京东、拼多多、车好多等电商平台广西区域负责人;广西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数字经济产业促进会、南宁市商标协会的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广西区直大数据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