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黎炎、赵启忠等社员荣获第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

发布时间:2022-06-02 撰稿人:覃卓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5月30日,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科技馆举行。会议表彰了荣获第三届广西创新争先奖、广西卓越工程师奖的科技工作者。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以下社员荣获表彰:

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黎炎荣获创新争先奖;

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工程师赵启忠荣获广西卓越工程师奖;

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杨占锋荣获广西卓越工程师奖;

广西科技馆外联部部长刘菁、青少综合科科长梁艳梅所在的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科普工作团荣获广西创新争先奖获奖集体。

广西创新争先奖(含广西卓越工程师奖),是经自治区党委、政府批准,自治区科协、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国资委联合开展的人才奖项,旨在表彰自治区在创新争先行动和推动技术创新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一线科技工作者和集体。广西创新争先奖2018年自启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共评选出创新争先奖集体10个、创新争先奖个人30名,广西卓越工程师奖30名。

获奖社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增强科技创新之能、勇创科技强桂之功,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