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广西民族大学支社赴都安县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撰稿人:蒋东升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10日九三学社广西民族大学支社一行5人前往河池都安县九经村九经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民大支社2_副本.png

经了解,都安县九渡乡九经村位置偏僻,九经小学是一所有110名学生的小学,地处大石山区的石炭岩地区,大多数孩子为留守儿童,父母外出务工,生活困难。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准备,九三学社广西民族大学支社筹集价值2万余元110套床上用品(含毛巾被、空调被、席子、枕头、脸盆),募集现金2000。活动当天,将床上用品分发给学生,并将现金分发给10名生活困难学生,鼓励他们勤奋学习。民大支社1_副本.png

本次扶贫助学活动是民族大学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活动得到广西民族大学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