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疫情无情九三有爱,桂林市社员踊跃捐款捐物

发布时间:2020-02-14 撰稿人:钟君丽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其中,许多九三学社社员满怀爱国爱社情怀,纷纷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医疗、防控物资紧缺紧紧牵动着九三人的心,桂林市很多社员主动向社市委询问捐款事宜,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尽绵薄之力

截至2月12日,九三学社桂林市社员共捐款88436元,捐物价值约40万元。桂林捐款_副本.jpg

2月6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发出募捐倡议后,各支社马上行动起来,社员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截至2月12日,256位社员伸出援手,捐款50560。此前,据不完全统计,桂林市社员还通过其他渠道,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37876元,捐赠口罩5000个,体温枪一把,消毒液30000斤,价值约40万元。其中桂林陆通驾校董事长、象山二支社社员卢桂双组织企业为医院等一线防控单位捐赠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折合人民币近30万元。

疫情无情九三有爱,为使满载社员爱心的捐款精准到位,提高合格医疗物资的分配效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九三学社桂林市委通过与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沟通后,于12日中午及时将善款汇到桂林市卫健委账号,用于桂林市疫情防控工作。

无论是捐款还是捐物,我们相信,九三学社社员的爱心,将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的贡献。他们,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宗旨,体现着新时代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