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社员情系教育 捐赠爱心口罩助复学

发布时间:2020-04-01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3月30日-31日,九三学社来宾市社员蓝国勇企业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来宾市教育系统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防疫口罩12万个,助力复学,共同抗疫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趋于, 各中小学也即将复学复课,虽然口罩市场紧张趋缓,但学校师生的需求量非常大,学校筹备防疫物资仍感到困难。“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关爱他们健康成长,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九三学社社员、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蓝国勇始终心系学校复学复课,勇担社会责任,决定向学校伸出援手,在2月份已向来宾市政府捐赠12.3万“一型简易口罩”支援抗疫的基础上,现在又从该公司3月份生产的由自治区政府统一征收调控的“二型医用口罩”中争取调配12万捐赠给来宾市教育系统,支持学校复学复课,并通过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发放到全市6个县区、市城区市工业园区重点中小学,支援复学复课,保一方平安,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


来宾2.png

捐赠现场,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表向记者转达蓝国勇经理的寄语:“学生即将复课,我们献爱心捐口罩,是希望学生能够在学校安心学习,快乐健康成长争取把疫情期间落下的功课补回来。同时,祝今年参加高考、中考的学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受赠单位领导对蓝国勇及其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称赞获赠口罩就像喜逢“及时雨”,缓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困难,表示此口罩将用于即将复学的初三、高三学子及毕业班教职工,并会规范发放程序,及时把口罩陆续分配到各学校师生手中。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韦文智亲自率队开展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