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爱心企业家12只万口罩助力柳州重点中学复学

发布时间:2020-05-09 撰稿人:李桂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来宾市社员蓝国勇企业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柳州高级中学、柳州铁一中学和柳州市第十二中学捐赠18万只口罩仪式在柳州市十二中隆重举行,中共柳州市委副秘书长付斌主持,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秀敏,柳州相关中学领导,蓝国勇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来宾.png


社员蓝国勇为解决防疫口罩荒而上马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秉承“防疫责无旁贷,积极作为回报社会”的宗旨,自今年2月口罩开工生产后,先后向来宾市政府、来宾市公安局、来宾市教育系统捐赠了价值60多万元的口罩本次为了助力柳州市三所重点中学复学防疫,公司捐赠价值30余万元的口罩18万只,诠释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柳州市第十二中学校长李跃阳代表受赠学校师生对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大爱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要求受赠学校要用好爱心物资,让爱心企业放心满意。强调学校要把师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面复学后,常态防疫不放松。

广西德福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的18万只爱心口罩,既学校全面复学防疫提供了一份后勤保障,更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责任担当,激励学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更多优秀学子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