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持续开展“筑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撰稿人:陈虎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叔叔、阿姨外面热,赶快进屋坐,喝杯水凉快一下。带着稚嫩彬彬有礼的童声,家住良庆区那马镇冲陶村平古坡的潘宏众同学开心地对着我们说。

2020年1月17日筑梦行动启动仪式后,6月21日父亲节当天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继续携手桂林理工大学南宁校友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继续为良庆区那马镇18名贫困学生分别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那马镇那僚村那派移民安置小区的蒙海江同学由于家庭富裕,父母长年累月在外地打工,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父母了。但是这些有爱心的叔叔、阿姨经常来家里看望我们,每个月还准时给他们送来助学金和礼物,真的非常开心。

 “我们都非常期盼社会的爱心人士能利用周末和假期多深入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开展交流互动,疏导孩子们的心理,多关心关爱他们,让他们城里的孩子一样,快乐而健康成长”。那马镇中心学校永森校长语气深长地说道。

桂林理工大学南宁校友会组织者李德,在了解那马镇中心学校建档立卡贫困生困难后,2019年12月他们便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策划了筑梦行动”活动长期资助良庆区那马镇中心学校18名登记的贫困生,每人每月资助200元以上定期和不定期带上自己的小孩到贫困生家里,与贫困生建立拉手友谊让他们互持互共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