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三届二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三届二十会议暨市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9名委员参加会议。2019年12月26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三届二十次全委会议暨社市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_副本.jpg

会上,黄文炎主委作九三学社贺州市委领导班子存在不足以及整改的情况报告,按照《九三学社贺州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面对面征求意见、查找不足,共征求到存在问题、意见建议6条。社市委针对重点问题,制定了举办各种学习座谈会、坚持和完善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联系支社制度、加强社员廉洁从政从业教育等六项措施,取得一定效果,促进了社市委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是自己找出存在不足和提出今后改进方法。

会议还传达贯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七届四次全会议精神审议新成员入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