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一行来桂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撰稿人:罗培朗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4日至7日,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秘书长张玉芳带领下,社天津市委及和平区委、滨海新区区委、河北区委、南开区委、河西区委一行8人到广西交流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DSC_5685_副本.jpg

114日下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秘书长黄忠官陪同天津市调研一行走访,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春啟对调研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总体情况。黄忠官详细介绍了社区委机关正规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特别是着重从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效能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社区委机关正规化建设的有关情况;社区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也从各自的业务角度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分享工作经验。微信图片_20191106160610_副本.jpg

经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九三学社机关正规化建设是推进省(区)、市级组织“六型”机关建设、增进省区兄弟部门交流、提升机关规范化运转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强有力措施,各地应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各级机关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科学化、信息化水平和机关整体效能,推动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一行还走访考察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桂林市委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