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全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09-23 撰稿人:石春媚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调研室.jpg

为探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做法922日,自治区政协在邕举办全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等12个单位结合各自信息工作实践,从围绕新冠疫情防控,做好信息内容“深加工”,促进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等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以《“四个工程”助推信息质量提升》为主题,介绍了社区委全面实施创新工程、精品工程、汇智工程及人才工程,完善信息工作机制,强化精品意识,领导重视并带头撰写信息,加强参政议政智库平台建设打造人才队伍, 有效推进社情民意信息质量提升的做法。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在会上肯定了各单位交流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全区政协今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唐利群主持,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王西冀以及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政协各专委和各市县政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