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龙小毛喜夺全国心脏手术技能大赛(西南赛区)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10-15 撰稿人:黄剑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月11日,中华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分会主办的“第五届爱惜康菁英大赛(心外医师手术技能大赛)南部赛区”在昆明举行,来自南部省市各大医院的心外中心均派出杰出代表参与角逐。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副主任、社员龙小毛代表院参赛

2731b890ceb3199e4523853399a9010.jpg

  比赛中,各位参赛人员以8分钟的视屏为背景,分享各自手术的过程及特点,并现场回答评委们的提问。经过角逐,龙小毛主刀的“全胸腔镜二尖瓣置换术”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西南赛区瓣膜组一等奖,以其精湛的技术充分展示了心胸血管外科实力,也标志着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胸血管外科胸腔镜心脏微创手术进入国内先进水平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