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召学习宣讲会,邀请南宁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南宁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江振华宣讲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副主委廖建山、苏春蓉、王冬梅、杨海翔,以及骨干社员参加学习。

江振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阐述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从九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南宁市实际情况,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就如何确保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进行了系统阐释。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聚焦“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和战略部署,切实履行职能,在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