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两会-会场.JPG

20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高级法院副院长、一级高级法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戴红兵,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朱惠英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两会-李彬.JPG

会上,李彬全面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政协联组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九三学社界别履职情况。

两会-戴红兵.JPG

戴红兵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以及解读“两院”报告

两会-朱惠英.JPG

朱惠英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以及广西代表团的履职情况。

李彬强调,全区各级社组织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采取各种有效形式,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李彬要求,全区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强化思想引领,增强理论根基,进一步凝聚共识;要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深入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聚焦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高质量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两会-葛春啟.JPG

会议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主持。社区委常委,在邕社区委委员,在邕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南宁市委部分骨干社员,社区委、各市委机关专职干部等共12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