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七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6 撰稿人:覃卓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DSC04331_副本.jpg

10月1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副主委戴红兵、葛春啟、彭健铭、李桂珍、蔡敢为,以及社区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彬主持。

DSC04340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五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围绕《九三学社中央关于省级组织2022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通过《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2年换届工作方案》,研究通过《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1年市级组织督导检查工作总结》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社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严格按照换届程序、步骤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守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DSC04341_副本.jpg

不担任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社区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社各市委专职副主委列席会议。

在召开常委会议前,李彬主持召开了社区委七届二十五次主委会议。(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