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赴钦州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9 撰稿人:韦晓毅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6月 27日,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路遥带领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践教学项目组”成员一行40余人赴钦州市开展实践教学点现场教学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钦州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并现场观摩 “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实践教学点”挂牌仪式;随后,学员们又来到北部湾大学,参观了北部湾大学成果展厅,北部湾大学民主党派活动室(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室)、民主党派综合办公室等民主党派活动场所,并与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等学校领导及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九三学社钦州市高校支社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赵录贵、陈秋丽、李俊、莫国炜、杨靖红、熊茵、王土央等学员先后代表各自所在民主党派进行了发言。

邓路遥副院长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感谢北部湾大学对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他强调,各民主党派成员充分认识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的道理,正确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

北部湾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广西社会主义学院教务处处长何文钜、九三学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北部湾大学统战部长任才茂、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会主委刘燕、九三学社钦州市高校支社主委黄远林等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