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中共南宁市委常委严丽萍 走访九三学社南宁市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0-04-09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月7日,中共南宁市委常委严丽萍、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吕志勇一行,到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机关走访调研。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陪同。


8.JPG


梁鸿陪同严丽萍一行参观了机关文化长廊、荣誉墙,介绍了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2019年以来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成效、组织发展以及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严丽萍充分肯定了南宁市九三学社社员为首府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继续发挥科技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团结带领全市九三学社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