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荣获“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2022年“同心杯”南宁市政协气排球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2-10-24 撰稿人:徐青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0月15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气排球队荣获“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2022年“同心杯”南宁市政协气排球比赛季军。

经过首轮比赛,从21支参赛队伍中胜出的8支参赛队在南宁市政协职工之家球场参加“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2022年“同心杯”全市政协气排球比赛决赛。来自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的10名队员经过顽强拼搏,屡克强敌,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为参加本次比赛,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高度重视,按比赛要求从担任政协委员的社员中抽调骨干力量组成参赛队,每周固定训练,不断磨合,战术水平不断提高;在赛场上,队员们表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敢于亮剑的精神风貌。(社南宁市委 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