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钦州市“两会”召开 陈正理当选钦州市政协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1-10-21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0月13日至16日,政协钦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钦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钦州市隆重召开。九三学社钦州16名担任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参加会议,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经政协钦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当选为政协钦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副主委黄远林、市委会常委黄悦文等5人当选为市政协常务委员;社员许尤厚经市政协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为农业农村委兼职副主任。

九三学社界别的委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中共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在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围绕“十四五”规划,建成广西工业强市,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等方面工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风采。(刘敬安)